请不要加

——

祸不单行

ooc短小

酒吞童子,大江山高中的校霸。

人人都说他是个祸害,抽烟喝酒打架泡妞,虽然没泡到就对了。

教导处主任源赖光提起他是咬牙切齿,带坏自己最优秀的学生鬼切,一头黑长直被带成了白毛非主流,甚至不把他这个曾经最尊敬的老师放在眼里,看到他都是一句源赖光去死。

大江山校霸,必须被休学!

茨木童子,罗生门高中的校霸。

对比隔壁高中的酒吞童子来说,茨木童子简直就是个小天使,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妞。打架?嘁,周围有点名气的小混混都被他揍了一遍,没一个打得过他的,这让他觉得茨生孤寂,连个像样的对手都没有。

但是现在有了。

这个红毛怪,很强!茨木童子内心是这么想的,嘴里却说着不过就这样。

这个白毛仔还不赖嘛,酒吞童子内心是这么想的,嘴上也就这么说出来了。

男人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,打一架就认识了,酒吞带着茨木逛游戏厅泡酒吧;茨木带着酒吞进图书馆入自习室。哦对忘了说茨木童子是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进罗生门高中的。

这让酒吞非常痛苦——自己的好基友热爱学习就算了,还要拉上我,吞生艰难。

就这样在酒吧的灯光与图书馆翻书声中他们度过了两个月。还有一个月,恶毒的,令人心痛的期末考试就要来了。

源赖光给酒吞下了一道通令:这次期末考有一科挂科,你下学期就在家好好复习吧。

酒吞听了很高兴,嘿,谁想来上学。茨木却不这么想,他拉着酒吞的手大声喊着挚友我给你补习一个月!打倒源赖光!

酒吞想拒绝,但是看到茨木眼里的光就那么色迷心窍啊不是,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“挚友这道题应该套用这个公式……”,果然谁给我讲题都没用,本大爷好困本大爷想睡觉。这么想着酒吞就这么趴到了桌上。

茨木讲题的声音越来越小,也学着酒吞趴在桌上,两人面对面,一个眼睛闭着一个仔细打量对面的人。不愧是我挚友,睡觉都那么好看。

这么想着酒吞突然睁开了眼睛,紫眸对金瞳,茨木突然就红了脸。

接下来酒吞拉过茨木的手,在上面亲了一口,茨木脸更红了,他想尖叫,酒吞却笑着小声说茨木这可是自习室。

就这样他们两个莫名其妙在一起了,茨木莫名其妙觉醒了一项特殊的技能——吹酒吞,罗生门高中和他关系好点的都被他祸害了个遍,只要跟他聊起来,不到三句就会偏成听说过我挚友吗,他可厉害了……

就这样,茨木童子由罗生门的小天使变成了祸害。

酒吞的期末考试也顺利通关,每科都踩着及格线,气的源赖光在办公室自闭了一天。

“听说了吗,大江山那个祸害和罗生门的祸害在一起了。”“不会吧,我看他们不就是很好的兄弟吗?”“自己去贴吧看看,传的沸沸扬扬的。”

没过多久大江山高中的贴吧一帖子飘在首页加了精:

【大江山】我和茨木童子在一起了。

楼主【酒歌狂行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图片]

那是一张两只骨节分明的手交握在一起的图片,下面有一条评论尤为精彩。

29L 【黑风凯歌】:祸不单行。

是吧,两个祸害在一起,不就是祸不单行吗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