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加

——

王者荣耀男神×你。

很早之前写的。今天翻出来了。大概是八月多的开学前。

暑假作业没做完的你x王者男神们
李白
大名鼎鼎的青莲剑仙看着你伏案埋头苦做作业却因太累而睡着,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头,无声勾唇笑了,轻轻抱起你放在床上……第二天,你看到了完成的语文作业,和睡(醉)倒在桌上的剑仙大人。

韩信
红发的男人烦躁的看你坐着未完成的作业,嘴里不住的念叨快点睡觉快点睡觉,啊,为什么有这该死的作业。你在他的念叨声中睡着了,第二天……你发现你的作业不见了。

张良
黄衣男人静静的坐在你身边,带着静静的翻着书,你有不会的,偶尔抬起头问问他,他总会笑着指点你,待你转过头去,他又会呢喃一句,小傻瓜。

庄周
碧色头发的青年坐在大鱼上,迷迷蒙蒙,却一直是醒着,因为你看见了他微睁的双眼。你问他怎么不睡,他笑,我要等你一起睡。

狄仁杰
……你们一起看着没做完的作业/没批完的公文,忙忙碌碌到了清晨,又一起趴在桌上睡着。只是你不知道,那个铁面无私,耿直的狄仁杰,满目温柔的为你披上了外套。

兰陵王
屋子空荡荡的,只有你一个人,那个男人不知道去了那,你微微抱怨着,看着一桌作业,不知不觉闭上了眼,所以你没有看到,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渐渐现形,手上拿着一份标准答案(兰陵王会隐形)

扁鹊
他看着你做作业一言不发,明明明天就开学了,你也不帮我一把,你叹息。他偏过头,走了出去。哎……不会生气了吧,你有些无奈,算了,先做作业吧。第二天,你接到老师集体生病,开学延期的消息,你看像那个男人,他偏了偏头不说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